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我的想法抒發我的心情用文字來癒合我自已的傷口

 

想說的話還是一樣沒說完想付出的努力還是依舊灰飛煙滅誰說得準當變化超出我自己的直覺我跟不上也追不到我不知道是要尊重別人還是犧牲自己

 

當兵這件事讓我逃避讓我遺憾也使我輕鬆了不少過了這段期間我將要重新開始這樣好嗎無所謂好不好人總是想回到小時候我也好想

 

這兩天有一個朋友生日在這邊還是想再跟她說一聲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有給她一張卡片但她回的簡訊讓我覺得很溫暖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很認真的回簡訊給我…(妳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認真呵呵…)而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是很感動的那種也許我現在欠缺一種被人關心和需要溫暖的時刻

 

可愛的妹妹最近車禍了下巴破像了縫了好幾針值得慶幸的是不是傷到臉還好人沒有大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我相信我的好兄弟一定很緊張還好他明天就要回來了當兵有時真的會遇到這種問題我(桃)想要你陪的時候你不在想要靠在你的肩膀你的懷抱你不在身旁我(舜)恨不得立刻飛奔到妳的身邊思念一縷縷的纏繞在空氣裡連呼出的氣也是想親觸妳的臉龐但我不能我的好妹妹妳快快好起來

 

說一句我愛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一句話三個字花不了什麼大工夫有人不說因為他不確定有人不說因為他想更確定我愛妳可我沒機會說當你的愛收不乾淨時還殘留在外面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收不回來好討厭這種感覺就像難過伴隨著悶就像明亮的魚缸裡只有一條魚好孤單好想哭可惜你永遠看不到魚流眼淚我同情那條魚我愛那隻魚如果我是個沒眼淚的人為什麼我在空氣中聞的到鹹鹹的味道

 

妳好不好我很好只是沒有妳在身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