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吃了頓很棒的晚餐也喝了杯很愉快的咖啡前後應該聊了有快七個鐘頭吧而且分開時還意猶未盡的還沒聊完呢不過也太晚了下次吧!!!

 

和她都保持著久久見一次面的頻率說久好像也挺久的兩三個月吧所以才像今天一樣一直聊不完這真是近期最開心的一次談話講了很多周遭家裡和未來的事我也期待著她的未來因為我彷彿能預見不敢誇口說出什麼一定的話幸福是治癒一個人最好的解藥我衷心希望她能開心幸福因為她很勇敢也很堅強不論過去發生了些什麼事傷心的難過的關於些對錯的問題我想大家都長大了有些事會慢慢的留在過去

 

人的想法真的是會隨著年紀而有所不同在當時堅信的肯定的事到現在卻不一定是當初所想的那樣不過這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用青春去換來的體會很珍貴很令人回首比起幾年前真的是長大了不少我相信這是我們那天談話中一個很大的感觸妳說對嗎

 

有時事情來的總是快的讓人措手不及來不及思考卻像是要急得做出決定般我也很意外這樣的發展但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意外和驚喜所組成的不是嗎試著再一次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用成熟和長大的心再準備去面對一次做出對自己好的決定即便日後這抉擇是苦的也苦的令人甘願我也和妳一樣開心一樣擔心一樣的期待一樣的害怕

 

這次沒有人再兒戲了未來睜開眼已經在以後了闔上眼前細細回想我想做個壞人打醒妳們那種痛會讓妳們更堅定這次妳們都站在對等的平行線上了沒有了過去也擁有著過去有好也有壞看重的不僅是共同的熟悉感卻是更沒有保證的一條路記住彼此為自己的決定認真負責

 

我的祝福藏在我的心裡我的未來看不見卻有妳們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