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晨對很多人可能有眾多不一樣的感受,有甜甜的,酸澀的,複雜的,還有什麼也沒有的,就是一個星期天嘛!但在今天對我來說有點不同,不同的點說不上來,但一睜開眼聞到存在於空氣中的細小分子,那細微的小小差異轉化影響到我的體內,頓時好像血液是真有生命的,每23秒循環一次在我的心肝脾肺腎,伸延發展到我的四肢及指間,繞了整整一大圈後又流進了我的腦袋,然後我才知道說我該起床了......悶悶的星期天......悶悶的早晨......悶悶的失去......
 
 
轉眼間到了現在我處在的夜晚兩點多,依舊沒有睡意,窗外稀哩嘩啦的下著大雨,雨打在板子的啪啪聲響既簡單又大聲,固定的節奏像串通好,我彈起你落下,我落下你彈起,默契像音符滴答滴答,雨滴有生命手舞足蹈,一搭一唱,恩愛異常,對比屋內的無聲鍵盤,縱使滴滴答答的敲著按鍵,有節奏也有默契,縱使字裡行間行雲流水,沒有斷斷續續,也難以感受那澎湃的生命力.
 
 
今天像以前眾多日子的某一天一樣也是下雨天,也在替我哭泣,這是有人跟我說的,她說這是老天在幫我流淚,那天老天也是哭了整整一天,有沒有今天這樣的傷心難過我忘記了,但有人幫我流淚,幫我發洩情緒我真該謝謝他才對,謝啦!老天!你真好!不過你今天讓我淋成落湯雞,我雖然小生氣,可是我沒關係,因為那都是我的眼淚阿!嘗起來沒有苦苦鹹鹹,我還真該謝謝你呢!辛苦你囉!我以後有機會還得請你多幫忙耶~~
 
 
一百句好話比不上一句傷人的話,一件壞事拿十件好事也很難抵的過,我要學習為我做的事說的話負責任,有傷害妳很難過,那些話沒法解釋的像已注定的決定,難更改也沒有必要改,只要不後悔自己的初衷,面對內心的答案,那就是好的,即使後悔,也是我再一次學習自己下決定所要負的責任,那麼沉重,那麼大人,那樣長大,妳會懂的,因為妳會割捨,妳選擇了對妳自己最好的決定,有長大的氣味,這一次妳沒有再幼稚了,連我也難以教訓妳,要學習尊重自己的決定,很困難但也是另一種甜蜜的負荷,記得喔!要開心喔!只有妳是妳自己眼淚的主人,沒有人有權利能使妳掉淚,除非妳真正找到一個讓妳下雨的理由,或是一個值得為他流淚的好人...
 
 
下雨天.................另一個流淚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