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妳喔!妳要注意聽!不要管別人說些什麼雜七雜八的話,現在專心的看著我,看著我從嘴巴吐露出來的點滴話語,靜靜的,靜靜的,只要妳寧靜的凝視進我的裡面,妳可以看見一個只存在於妳的世界,沒有謊言,沒有會讓妳跌倒的小石頭,妳只會擁有著一大片使妳舒服躺在上面的草綠色平原,亮亮的,伴隨徐徐的微風,很溫暖,也緊緊包住妳不再為誰跳動的心

 

再告訴妳一件事但這次不要再告訴別人了,只要妳自己知道就好了,我要說的是:只有妳是專屬的,是讓我不用再去想就可以去做的唯一候選人,我支持妳並且投妳一票,任何人都沒有可以欺負妳的權利,如果他讓妳掉淚,我會用我的手掌輕撫過妳的臉龐替妳拭淚,如果他讓妳難過,我會用我的智慧營造一場使妳開心的饗宴,沒有目的,沒有企圖,一切只有為妳,簡單又單純的理由,因為妳是我的專屬

 

最後告訴妳:妳可以無時無刻發揮出妳的任性,發揮妳最會整人的本領,假使妳覺得這樣可以在我的身上找出於對妳的重要性,這樣的過程是一回又一回的測試,像似賭注又似故意,但要小心喔!不要把我逼退,等到我一步又一步的離妳越來越遠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可以這樣的陪妳玩下去了,這樣妳壞掉的時候我在太遠的地方會趕不回來幫妳修理,原諒我這樣的嚇妳,我想要妳知道,妳大可不用這麼做的,不用用到所有妳想得到的手段來對付我,我不聰明的,不用藉由會讓人心思疲累的遊戲來測試我的忠誠度,因為我不難懂,我只有妳看得到的樣子,那都是真的也是真心話,我不會對妳假關心,妳生病不要再討厭看醫生,妳說妳很會照顧自己,在我看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妳只有照顧到妳的外表,而不是妳的全部,我想如果妳生病..感冒..頭痛..發燒..還是在妳那容易壞掉的身體發出了任何緊訊,請趕快告訴我,我會帶妳四處奔走,直到看著妳越來越健康,越來越胖,也越來越美

 

告訴妳的話妳都聽得懂嗎?不要再講反話來困惑我了,我想聽妳的真心話,聽妳的心裡話,這樣我才有辦法多認識妳一些,多瞭解你一點,也許這所有所有的一切只是個浪費時間的騙局,那請妳不要自責,我想我可以習慣,就像我說的,因為值得,我才會去做,我做過的事只會永遠的存在那裡不會變動,一年..兩年..十年..我想妳我還是會看得到,好好笑好白癡的笨理由,只有同樣是笨蛋的人才會知道,也才會看得到阿~~~一種小小的奢望藏在妳很難看見的心裡吐不出來卻也很難一股腦的把它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