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考完了一次試..在我的學生生涯終於只剩"11"次這麼多..敝人現在才二上而已..唉~~真是一條漫長的路..

每次考試都覺得燃燒到我生命裡的某一部份..好累喔其實..雖然是自已平時都不聽課..到考前一星期才開始抱佛腳..但這幾天下來也真讓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頭好痛..一直到考完那一刻我才是屬於我自己的我想..

但這之間還是要感謝一些教過我的人..但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位先生..我一定要把他的全名說出來給大家知道..那些我曾經教過你們管數和統計的人請和我一併感謝他..並在你們的心中大聲默念他的名字三次..以表示你們的感激之情..因為你們所有從我這邊得到的知識都是源自他而來的..算一算他也是你們的師公..那就是""吳""建""昇""先生..怎麼樣有沒有覺得如雷慣耳..所以建昇不要再說我利用你了..我下次會用功一點的..我知道你被我問的快要抓狂了..(其實我有感覺到你的戰鬥力)..但我知道你最好了..不要再用150磅打我了..

好像又一陣子沒上網了..最近都這樣..每次想上來寫寫東西但都懶所以作罷..腦中有的東西都忘光光了..像看了一些書或是電影的感想..都只是擬好了一點草稿存在電腦但都沒動..久而久之就沒有了那些想法了..

時間好不夠用喔..可能我不是很會利用我的時間吧..有些書都一直看不完..好幾本都看了一半就放在那了..最近看的書舉例如下:穿著prada的惡魔..歌劇魅影..放更久的有:白色巨塔(日版)..華氏451度..懷俄明州故事集(只看完斷背山那段)..這輩子你想做什麼..等..其它的一堆買了還沒看..但我最近又去買了幾本書..但好像還沒買齊..我想過兩天再去買吧..再告訴你們買了些什麼吧..

思緒回不到清楚的迴路..有些事找不到回去原點的路..雙手雙腳走他們自己的路..腦袋瓜卻不走路..但..到得最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