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當自己想大聲的說出一些話..卻發現這樣的話並不適合在現在出現..是因為不對的人嗎..還是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或者整件事整段話根本不應該擁有..我知道我沒錯..對自私的我沒錯..我只是想要追求我所想要擁有的..很固執..也很美對吧..
會不會傷害到別人不一定..但肯定的是我終究傷害的是自己..有話不能吐露出情感..壓抑膨脹沒有對或錯..我只是清楚的知道有些事錯過了一個時間點後..就再也再也找不回來..不是後悔遺憾就能說的出的哀傷..但我依然奢望..奢望著那難以到達..難以再觸摸擁抱到的世界和....人..
怨天尤人是我的本領..選擇怎樣生活是我的必需..我沒有將哀傷和妳分享..也不顯現出懦弱的一面給任何人明瞭..但我把希望和思念一直放在心裡..直到有一天..我覺得可以..可以讓妳在不為難的情況下知道..再不帶給妳任何麻煩時..告訴妳..告訴妳一些我心裡的願望..我心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