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博命演出了一場戲...劇本大概是這樣...50公里時速的三陽三冠王125...撞到轉彎的九人小巴 ...
或者是說九人小巴撞到直行的三陽三冠王125...又或者是兩台車太過於互相吸引...
但我不知道我的"大黃蜂三冠王"是男的還是女的...抑或者是博派或狂派...
而且他也從來沒和我說過話...
 
總而言之呢...就是一部融合變型金剛與擁有體操能力的我合在一起的五分鐘短片...
重點是我的手腳看起來就像是金鋼狼和劍齒虎在我身上打鬥過一樣...唉...
可我當下擔心的既不是我有沒有怎麼樣又或者車有沒有壞掉...而是我的西裝...天阿~~~我的褲子破掉啦~~~
我還要強裝鎮定...其實我都快要為我的褲子流淚了...
西裝好險沒破掉...但也有一滴滴的擦傷...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我感覺我的酸痛已經慢慢跑出來啦...好像打完棒球和保齡球的隔一天...我想明天我一定就有的瞧了...
不過我也學到小柯的地上轉體兩周半迅速起立...
真的有很帥的感覺...呵呵呵...
 
雖然最近的我一直避免往壞處想...但衰事卻是接二連三...排山倒海的湧過來...又好像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阿...
首先到手的成交跑了...真是可惡的信義房屋...
還有忘記幾天繳的卡費竟然要給我收一千大洋的滯纳金...真的是媽的B的大眾銀行...
然後今天又去翻滾...我到底是怎麼了...不禁又要嘆一口氣...唉~~~
 
容許我的唉聲嘆氣吧...幫我在心底默默的加油...我會感受到的...希望大家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