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心的過了這個禮拜...花了一天多的時間去振作...得到的效果呢...一半一半吧...恢復了那麼一點元氣...應該夠我再撐一段日子...
上班上班上班...想看的書一直沒時間把它看完...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體力和精神...今天很奢侈的放了自己一整天的假...卻還是在忙一些平常沒時間處理的事...
但算很不錯了啦...有休息到的feel...不然我覺得我最近的氣色真的很差...老了我...真的是老人...
能不能隨便找個人來結一場婚...開開心心...這樣才算是趕得上那所謂的人生計劃...生小孩...忙到跟條狗後準備等死...
會有遺憾嗎...多多少少...總是很難做完所有想做的事...時間一定跑的比你快...不過我也可以在我的腦海中run過一次...另一條路的人生...
打起我的精神來...賺大錢賺大錢賺大錢...這才是膚淺人生中的康莊大道...明燈阿...請照亮我的路...
 
球不是這麼踢地...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