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忽然覺得很差很差很差沒來由的或是有吧

 

為什麼事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呢我不貪心的奢求更沒有遙不可及的欲望但一直一直樣樣事都不順我的心意這陣子以來好像又暫時的失去我的靈魂了搖搖擺擺的空白

 

如果說時間是一種很好的治療劑那肯定它的療效將是一段很長的時日副作用是一連串的心跳伴隨著疼痛很殘忍卻是必需過了就是另一個癒合過的傷口並再度期待下一次令人心痛的到來可也是有幸福來臨夠幸運就能獲得只是大部份的人都是跌跌撞撞能豁免唯有愛吧

 

對不對好不好要不要是不是能不能

 

這幾天都睡的不是很好反覆的做夢夢境雖都不相同可也都是我朝思暮想的夢但美夢令人快樂使人心情愉快而我卻徒感空虛有些念頭灌輸自己說應該要這樣應該要那樣這樣才是對自己好那樣做才是對的可真有如此簡易嗎我懷疑我也做不太到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很瀟灑的人擺脫不了更是放不下忘記呢卻才是一長篇故事的開始不喜歡這種感覺很累

 

能有的選擇嗎如果不是你的首選會不會對不起自己是不是不甘心我的開心從不用偽裝沉默更是執意的展現難過隱藏了起來卻透露了哀傷誰看得到你看的到妳看不到溫暖的風吹進雨中冷冽的刺進骨頭卻溫柔了誰的心衝突矛盾

 

想念思念懷念想念擁抱思念妳的人懷念妳的愛打破這些念武裝自己穿上盔甲顯露著毫不在乎的神情給誰看給好像這樣才對的起的自己看告訴自己這樣才是對我比較好我可以做得好嗎我騙人

 

到底還要多久鏡中的我這麼說不用多久愛這件傻事就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永遠在眨眼的瞬間就知道那是長留心中的因為在角落找到了才覺得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