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妳不快樂我以為以為妳應該要快樂的才是但我並沒有因為妳的不快樂而快樂沒有因為妳的不開心而開心我反而………我希望妳要擁有快樂和開心才對

 

喧洩我的文字情緒不是要告訴誰什麼是一種懦弱的無言抗議沒有聲音不代表我失去祝福我知道有人因此成長不論是再怎樣的挫折都讓傷口裂痕的開口越來越小血依舊在流可淚卻不再持續的滴了

 

也許事情還有好轉的一天我替妳期待期待那看不見的未來我不替妳開心原來我不是好心腸的人我只是不曉得在這節骨眼說些什麼說多說少多說多錯我從心裡開始祈禱祈禱妳好妳開心妳快樂妳擁有妳想要的知道妳需要的我沒有去做什麼事但我陪在一個妳需要我的時候的空間

 

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都相信妳會變得更好只是那個時間點還沒出現罷了或是那個讓妳變得更好的人妳還未遇到度過一段時間釐清頭緒重新重新

 

紅腫的雙眼終究會回復明亮受傷的心何時才能容納一步一步堅強我想我不夠了解妳不懂得怎樣把安心交到妳手中善意說再多還是容易被誤解關心會不會是另一種矯情的問候我沒說出口……妳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