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度假需要有個伴嗎還是拎著背包就上路不用想也不顧後果我行嗎結束了一段長達五年的工作有感傷也有點空虛想著以前的點滴好的壞的都曾經是我的回憶還記得離開公司的那天我把公司從頭到尾走了一遍才發現原來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記憶存在著清晰真實讓我眼角的淚腺都活絡了起來其實這樣似乎有點矯情但就像離開了一段五年來都該走的路臨時喊停讓一切都變得不正常該是幾點時我要做什麼事走到哪裡吃飯時間到了沒霎那間沒了停止了不再需要了有人稱之為解脫我卻更想說是一段旅程的結束

 

回憶珍貴的不是它的價值或是它能殘留下來多少片段而是那場畫面永遠不會再回來不論再多麼努力的去修補它也無法回到那天的那個畫面同樣的人同樣的場景卻不會是同樣的心情所以我想所以我懷念懷念我五年來的習慣說的話和遇到的人再另一個五年改變的會是另外一個習慣另外的人另外的場景我適應我的改變我的另一種習慣

 

習慣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當你不瞭解它你不會理它慢慢的你會試著接受它漸漸地你適應它最後你不能失去它我覺得我中了這樣的一種毒很安穩開心真的很喜歡的感覺甜甜蜜蜜所以當習慣離我遠去時我徬徨了忽然不知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要站在哪兒要做什麼直到非去接受不可我調適的不好我轉換沒那麼快因為我不想去接受我拒絕去接受我到底怎麼了很心煩腦袋一直停留在我懷念的畫面它消失了我能否不要我想要回去妳能不能幫我修補我心中的畫面

 

習慣妳的聲音妳的電話妳的表情和妳的態度卻習慣不了妳的多變妳的心和妳的轉換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我也好想要任性說我不要真的不行嗎為什麼我也想發問妳在找尋妳要的我不用我已經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