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樣的簡單總是有太多太多的變化每當我們一味的想要付出的時候付出是一種使自己更加自私的想法想對妳好想使妳擁有我滿滿的愛卻會忽略對方是不是能消化這樣的柔情不明的我們卻覺得難到一切還不夠多嗎為什麼我們反復的問自己於是鑽牛角尖成為溝通前唯一的致命傷

 

有段話說我們總以為愛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但在真實的世界裡..往往(我愛妳.妳愛我)並不存在絕非如此簡單..有可能他愛妳妳卻愛上另一個他.而妳的他又愛上他的她.而他的她又只愛愛妳的他...就這樣.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人但那個人卻不見得是手裡牽著的他... 很無奈很悲傷只怪命運作弄

 

你會選擇你所選擇的那個人或是選擇你的那個人呢...答案不是一就是二有沒有一路都在追尋的人還是一路都被追尋的人還是有那種發現自己累了自己錯了而換邊站的人我相信有至於這是不是錯的端看你能不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心是不會騙人的起碼騙不了自己我在想我是因為執著因為不甘心還是因為愛

 

我最近變得很不像我自已我也很不喜歡這樣我變得少講話從前一陣子到現在我都處在這樣狹小的空間裡是我讓我變成這付模樣很不好我知道我只是不想裝得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卻還是要在所有人面前保持住我正常生活該有的行為我做得不好我想我的功課我的學校我的心情都告訴我原來我是拿得起放不下的一個人好累的心情好雜的情緒回到我生活上的軌道還需多少時間我不懂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那天和一個朋友聊天我感覺她都可以懂得我在說的是什麼是一種被人懂的溫暖感受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不是一個難懂的人但我也許自以為吧有時候我會變得沉默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說些什麼話有時候我或許燃起小小的個性那都是我不自然的時候我不曉得如何去改變我的爛個性也許是我的劣根性太強

 

調適需要的是時間我很想照著我會做的事一直慢慢的去做即使過程不如我想像心裡話想大聲說出來但要有人願意聽才重要我想躲躲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