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最近有些什麼令人快樂的事的話我想是前幾天我的生日首先是先和我的好兄弟們吃了一頓很開心的飯那天桃子也有到場整個氣氛使我覺得心情很好我找的那家上海菜果然也沒使我失望雖然它有一點小貴不過有我背後的金主阿舜先生出來幫我撐腰真是使我感動萬分阿一頓飯下來就讓他的荷包不見了好幾位小朋友其實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啦可是我還是默默的給他接受了當然還沒提到那天後來還去打了場保齡球打完還去老頭家打牌配啤酒一直搞到早上十點多我才到家很累可是很開心

 

接著當天的晚上又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一起吃飯和丸子也好幾年沒見到面了雖然只是聊聊大家的近況但知道以前的好朋友現在過的怎樣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三個人生日都沒差幾天所以也就一起順便慶祝涵還很有心的寫了卡片給我和丸慚愧的我卻沒準備任何禮物呵呵別介意阿但收到卡片的感覺真的很好喔很喜歡那種專屬於你的話的樣子該怎麼說呢是種很幸福的感覺我覺得而晚上也又趕場去和廣舜和哥哥去看了驚奇四又是好累的一天

 

又一天再度和廣舜還有全球網的朋友們出去這算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碰面雖然還有很多人沒有去但看到面的那幾個人我也都早早就聽過大名了我想我的名號陽哥他們也是聽到都不想聽了吧所以沒有刻意介紹整場還是很high…可能我比較不high中途下了好大的雨卻沒有把一群人的興緻給澆熄一伙人烤肉玩水晰哩呼嚕也玩到了晚上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也是好累的一天可也很充實

 

很難得沒有浪費到這次端午的連假雖然待在家的時間都只有睡覺而已雖然媽媽也一直找不到他的兒子雖然很累很累但一部分的我的確是真的很開心的

 

生日那天也有別的驚喜聽到景嵐問我今天會不會去學校我心裡就有個底了本來我也是不想去學校的但我知道有人要把祝福給我我當然很樂意去接受囉果然嵐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狗抱枕還可以站起來真是一個很實用的禮物我覺得我也很喜歡她很用心我覺得她有聽我提起過我喜歡枕頭那種很溫暖的感覺再多我也不嫌於是她也就真的買一個給我而祈涵則是送了我一本書我翻了一下內容很黑暗的感覺很深沉的人性那種書是電影神秘河流的作者這樣懂了吧她說是希望我看完可以脫離黑暗的個性我希望她真的可以拯救到我她也很用心知道我愛看書重要的是她們兩個也都有寫卡片給我讓我整個就是很感動因為我有感覺妳們的用心謝謝囉

 

忘了提到當然還有我那可愛的好妹妹桃子早在前一個禮拜她就已經找我吃頓飯了因為他怕我這個大忙人會沒空赴約其實我一點也不忙阿我是孤單的人好不好時間都嫌多了…lonely…OK!!!…她也有送我禮物喔哈哈整個又是個開心而且我生日那天她還怕我無聊公司還特地請假陪我就是一個感動以外沒什麼好說的阿桃謝謝妳阿雖然那天讓妳白請

 

此外還有一個遠方的朋友也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我很謝謝她喔我知道她還是有在關心我就像我也是一樣只是我們都擺在心裡沒有說出來我希望她可以一直過得很好我有收到妳的訊息很窩心很開心真的

 

如果要說最近有些什麼令人快樂的事的話我想就是上面我所說的

 

一部份的我開心一部份的我為了一個人而開心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