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長久特別是你在期待某一天的到來一天好短暫尤其是在你心愛的人身邊而我覺得一個月的變化很快很多它不似一星期那樣的短暫也不彷彿像那一季的漫長一個月它剛剛好…perfect…無從挑剔完美的周期

 

原來在期盼每一件事的到來都會令我覺得緊張害怕怕的是一種適應不良的反差怕的是一種無可避免的衝突完整的曝露自己是不是如此的不堪顯露出不屬於我真實腦袋下的想法何時該往左又何時該往右走錯了第一步還有沒有機會再重新倒退走第二步呢?我想人生有的時候可以有的時候不行

 

想法很多很真誠但並不一定有人瞭解即使瞭解也並不一定如你所願我感覺到我現在幼稚到不知道我現在在說些什麼想要很成熟成熟裝在一個像大人的小孩身體裡想探出頭看看高的世界是否連聞起來的空氣都是那麼的理性殊不知能望出去的口只有從肚臍眼那狹小的隙縫窄小看見自己的世界

 

學著做做看一次錯誤的決定好了生命中沒有帶過一絲絲後悔的話算不算遺憾我缺少一種這樣的經驗當別人為了彌補犯下的過錯之時不再重蹈覆徹我努力以赴修補我不能帶給你我的傷痛很天真很無力我是一個長的像老人的小孩一個還在等待成長帶給我洗禮的人卻仍舊經歷一場我無力抗拒的周期一圈一圈纏固著我我很想去懂但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