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幸福會輕易找上門有時候卻是偽裝成幸福的狐狸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小小的幸福從小小的世界開始培養起有時候大大的世界卻沒有幸福的落腳處我們有時候沒有發現幸福矗立在離你不遠的腳邊有時候我們只看見那遠到需要瞇起眼睛看的星星以為那就是幸福等你攀爬上等你摘下你會發現你只是多了一個多餘的選擇罷了

 

遠遠的星光照耀出大大的夢想抬頭望的小孩看見的不只是希望而是未來在臉上殘留玩耍後所沾染上的泥巴天真自然爛漫從面前整片的落地窗看出去有好多車子開過好多行人走過有小狗當然也有那驕傲的貓我沒有機會和他們對上眼或是談到話但無所謂可能其中不乏有漏網之魚向我掃射銳利鋒芒的黑眼珠和一圈的白眼球我驚呼也停格轉了一個念頭我微微笑的向他打起招呼那一秒……我知道他陪著我

 

Sometimes we love someone…sometimes someone loves us…sometimes we found the heaven…and sometimes heaven is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 森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